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规划处召开A、B校区在建项目 复工复产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冉伟

为保证学校重点工程有序复工,2020年3月11日,基建规划处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A、B校区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协调会。沙坪坝区委疫情督导组、沙坪坝街道办事处、校社区工作办公室、基建规划处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A、B校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规划处副处长聂会元主持。

区委疫情督导组李书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在建项目复工的支持政策及沙坪坝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蒲光平对在建项目复工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复工物资及硬件设施准备条件进行了重点说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晓峰对重庆大学在建项目复工表示支持,要求各参建单位明确责任,在复工复产抓工期、抢进度的同时,既要做好防疫工作,更要保证安全生产。

社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艾东对区委、区政府及沙坪坝街道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李主任介绍,学校目前已经从疫情防控阶段逐步复工复学。

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对在建项目有序复工。他要求,各施工单位需准备复工资料并严格审核把关,监理单位加强后期监管,严格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管理、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