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规划处召开“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何敏

7月8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了重庆大学“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校办、发规处、计财处、后勤处、房管处、实设处、虎溪管委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赵彬处长主持。

赵彬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30号)以及舒立春书记、张宗益校长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对于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协同联动、有序推进。

基建处彭华明副处长就“十四五”基建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编制依据及方法进行了解读,并基于“十四五”基建规划编制要求,从规划基础、规划内容和保障措施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各章节内容的分工安排及完成时限。各参编单位按照制定的时间表、工作分工,深入贯彻编制工作原则,采用科学有效的编制工作方法,指定专人对接,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编制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表示将在会后尽快落实专项规划对接人员,积极配合基建处推进“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