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宗益校长检查AB校区地下通道、B区第三、第六教学楼维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张宗益校长带领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到AB校区地下通道、B区第三、第六教学楼维修工程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163DA

检查AB校区地下通道施工情况

检查B区第三教学楼维修施工情况

检查B区第六教学楼维修施工情况


张宗益对AB校区地下通道的结构安全、B区第三、第六教学楼的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张宗益在检查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施工建设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要建立工地安全巡查制度,时刻关注工地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要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组织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证校内施工零安全事故的发生。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