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2017年9月14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及副科级以上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布置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聂会元主持。

会上,聂会元书记首先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基建规划处所面对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维护安全稳定要求上来,做到“七个坚决防止”;要强化舆情信息收集研判;严把意识形态关口,强化阵地管控;全力消除涉校涉生不稳定因素;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严防发生涉校涉生安全事故。 会议中,聂会元书记带领大家讨论了处里新制定的《基建规划处处置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工作预案》,学习了在应对消防突发事件、建设现场人财物安全突发事件、建筑物倒塌事故、施工人员上访事件、处内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应急处理办法。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遇到的情况展开了积极讨论,取得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等事项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了《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对本学期处内党员的党组织生活及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纪律要求。

2017年9月21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