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宗益校长在2018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彭媛媛

2018年9月13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着重学习了《张宗益校长在重庆大学2018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会元主持。

彭华明副处长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张宗益校长在重庆大学2018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报告》,从我校上学期各方面的工作回顾,到当前面临的经济科技发展竞争激烈的形势,再到新学期推动学科优化提升、完善人才培养、加强科技创新、加强国际交流、迎接90周年校庆等工作部署,彭华明副处长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一一解读。

会上党员围绕“着眼大局、勇担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报告主题,并结合我处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面对本年度工程建设任务较重,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困难等情况,赵彬处长要求全处党员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十三五”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同时也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学习,汲取项目管理经验,学好用好相关政策,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一个“基建人”应有的贡献,奉献出真心与实力。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活动前,支部从相关题库中优选了30道竞答题目,内容从党的成立到新时代党的发展战略目标均有涉及。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与会党员均踊跃参与竞答,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知识,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