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郭兴明书记一行调研走访基建规划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彭媛媛

2019年10月17日上午,重庆大学机关党委郭兴明书记一行到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聂会元副处长、彭华明副处长、杨柳副处长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基建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聂会元代表支部对郭兴明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此次调研主题,聂会元结合基建规划处的具体情况,从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工作体会与经验、支部在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情况、下一步主题教育的活动规划三个方面向郭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彭华明副处长和杨柳副处长也结合自己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感悟和认识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基建规划处的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全校师生服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找差距、抓落实促进自身工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新问题。参加调研活动的各位支部委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听党课和讲座、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与理论认识高度;通过70周年国庆纪念活动和90周年校庆活动,大家共同见证了国家和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作为一名党员和重大人的荣誉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提高。

郭兴明书记对基建规划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根据基建规划处的工作性质把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融入到日常的党建工作和此次主题教育中来是支部的工作亮点。郭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自我革命,保证党员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与时俱进的重要武器;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建规划处党支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主理论学习,从总书记讲话的原文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同谋划同落实,切实做到党建工作是推进业务工作的抓手,避免两张皮的情况;三是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保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聂会元表示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作风建设,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着力建设成为廉洁高效的党支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