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数据中心改造基础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1-12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二、工程名称:重庆大学数据中心改造基础建设项目

三、工程地点:重庆大学A区

四、工程投资:约24万元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七)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办法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六、招标人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工程投标。

七、报名方式:

投标申请人请在基建规划处网站(http://jjc.cqu.edu.cn/)文件下载区下载并填写“重庆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报名表”,连同企业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相关资质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jzb@cqu.edu.cn。对资料不全或逾期发送的投标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招标文书获取方式:

由招标人通过邮箱jjzb@cqu.edu.cn发送至投标人邮箱。

九、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2日17:00

十、联系方式: 023-65102061

联 系 人:黄老师

办公地址: 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综合管理科办公室

重庆大学

2016年12月16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