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作者:

各建设项目承建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方案》(渝教安发〔2017〕10号)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我处决定从即日起集中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及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检查整改工作。为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按照“职责落实、分工合作、有序推进”的总体要求,通过大检查,全面深入排查我校在建工程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措施,健全制度,坚决彻底整治我校在建工程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水平,大力改善校园环境卫生状况。

二、组织领导

在重庆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下,基建规划处成立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检查小组,负责对校区内在建工程进行专项检查,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陈 欣

副组长:聂会元

成 员:王 斌 罗 璟 彭媛媛 冉 伟

三、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1、2017年5月10日前,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项目管理组、监理单位完成自查自改工作及自查整改工作,并上报自查整改工作总结。

2、2017年5月11-16日,基建规划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检查小组到各项目工地实地检查。

3、2017年5月19日前,各在建项目完成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并接受检查组复查。

(二)工作重点

工程项目的消防安全、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施工人员健康状况、安全意识等是我处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希各单位严格确保项目实施按国家规范进行,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责任制的落实,防止火灾、垮塌、人员伤亡事故。

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

2017年5月4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